close

只能說真的是幸運的一天~

從那天起
心裡就盤算著想去學衝浪
看起來好棒好厲害
海邊就是要有這種feel

想著每個周末可以開車到沙珠灣
租個衝浪板
還附送免費指導教練ㄧ枚
可以學上個一整天

曬曬太陽,看看猛男
夏天嘛~

計畫的好愉快
完全忘記了自己不會游泳= ="
哈哈..尷尬

對於超沒安全感的我來說
游泳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挑戰吧?!
腳一離地,完全就覺得世界末日了
我要溺斃了

繼熱心滴游泳校隊學長與游泳校隊指導教練
看到我這麼怕水
無可奈何的放棄教我游泳之後
其實我自己也接受只能當旱鴨子這個事實啦
還大方的告訴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也搭上鐵達尼
不要以為會有Rose這麼好的運氣
畢竟我是ㄧ個連蓮蓬頭都不敢從頭上沖的傢伙


可是..我好想學衝浪喔 >.<

殘念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