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來跟大家推廣一個"徵包養"的活動
因為我邊看世足邊打文章
一心果真很難兩用  所以就先不寫感想太多的文章 

大家應該常常在路上看到落單或是一大窩的小貓咪,該怎麼辦?

可能周遭會有朋友告訴您,將牠們送到收容所是解決之道。
但是你一定不知道,當 牠們進到收容所後
將面臨什麼樣的生存環境 ?
 
會想你所希望的  平安地長大並找到牠們的幸福嗎?


 殘忍的事實是:


1. 收容所七天後無人認領就會安樂死==> <馬市長任內已經多延長三天>
2. 收容所充斥著許多的病毒,安樂死前也許已剩半條命
3. 收容所人力不足,無法按時餵食小貓,牠們也許會餓死
4. 鮮少人會去收容所認養貓狗,或根本不知道收容所有貓狗可認養

 
我相信這樣的結果   絕對不是你我所想要的或是我們將牠們送到收容所的初衷

其實剛出生不久的小小貓  是很需要照顧   也很不容易照顧的
你跟我或許因為很多原因  或者沒這個能力去照顧這樣子的小小貓
但是又很希望牠們可以找到幸福平安的長大
  <就像我家那隻在路邊發現了她爸這個好貨,從此就吃香喝辣當太上女王的生活>


像我ㄤ這種好貨不容易找..名額也已經被我們家鐘咪咪用掉了
現在『台灣收容動物關懷協會』提出更實際的方式
讓您也可以一起來幫助牠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來成為這些小小貓咪們的守護天使
以實際的行動將愛心化為一份力量
給這些小小貓們一個生存的機會

只要捐款三千元認購 "貓咪ㄋㄟㄋㄟ急救包"
志工們就可以從收容所多帶出一隻需要喝奶的小貓咪
由協會提供照護及所有醫療
直到狀況穩定  完成疫苗注射程序健康無虞
再幫小貓咪找到愛他的拔拔麻麻


貓咪ㄋㄟ ㄋㄟ急救包內容:
(1) KMR貓咪專用奶粉兩瓶,每瓶500元
(2) 奶瓶組+尿布墊 500元
(3) 離乳飼料 500元
(4) 疫苗及基礎醫療 1000元

可以選擇一次匯款或分期匯款認購完整ㄋㄟㄋㄟ包
也可以挑選其中任何一 個品項認購
只要到達一個ㄋㄟㄋㄟ包的額度
就又有一個小生命能得到重見曙光的契機

而這些被包養的小小貓咪
網站上會有公開紀錄 
我們還可以一起參與牠的成長

詳細的活動內容及資料
可以到貓狗同樂會(台北市動物之家 收容所志工園地)看喔 

 http://i170.photobucket.com/albums/u275/careani/tsaca/3soc/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