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半年,我還沒有很好的身體去青藏高原
盛噶仁波切已經來台灣囉^^

每次聽你的聲音
就心裡滿滿是感動
因為覺得真的有人是這樣希望我幸福的

今天是專輯改版的記者會
女王當然要去看看
可以用溫柔獨特的嗓音
唱著我要你幸福的盛噶師父
本人是不是也跟聲音傳遞出的感情ㄧ樣溫柔囉~

答案真的是肯定八百
人超級nice,又有著充滿智慧魅力的師父

看著你,聽著你的音樂
接收到你想傳達的感情
我們是你愛的孩子
你希望每一個我們都幸福

或許我不是家族裡的師兄師姐
也或許你想用音樂弘揚的佛法離我還有一點距離
但是,親愛的師父
起碼在認識你之後
我的心變溫柔了

心溫柔了
對待別人也就會跟著溫柔

對我來說
這種改變就是往善的力量

你用音樂讓更多人聽到你的想法
我就是啊~

雖然今天我不喜歡別人用有點不屑的眼光來看我們
可是單純就是喜歡師父的歌而去看你
也是因為我們接收到你的善的頻率
產生了感動,不是嗎?

所有的ㄧ切本來就是由感動開始

如果你們只是用自己的框框來看外面
心反而是被牽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