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該怎麼來定位
你與我之間的關係?

說同事,讓人覺得很灰心
但是除了這一層關係
你與我之間還存在些什麼?

或許,你與我
都不若我們想像的認識對方吧?!

我們相處的時間很多
該有的嬉笑客套
也ㄧ樣不少

還真有那麼點難堪

我從來就很希望
朋友就是朋友
而不是令人氣餒的
吃吃喝喝的朋友

你是ㄧ個很好很棒的人

可是,我知道
你眼中看到的我
ㄧ樣是看不到存在價值的

哈..真是讓人灰心呢~

你與他的不同
只是在於含蓄與直接的差異
對於我的傷害是不相上下的..dear..

你們的驕傲果真是系出同門

我懂了..在你們眼中的我

噓..不要再說..

我也不會再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