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6拍完婚紗照到今天
有20天

中間經歷了幾種心情

挑照片時被門市小姐臭臉威脅
到最後多挑了超出計畫組數的失落

其實都影響了我對婚紗照的期待


是拍的太差嗎?

當然不是

當初選這一家
就是相信中山北路會有一定的水準
醜也醜不到哪去

只是我很討厭自己做出那種妥協
多選了那麼多

就狠俗辣

你只要一想到說
之後還有幾場喜宴啦
幾件禮服在這些人手上

他隨便耍賤招
說你挑的禮服怎樣怎樣了
就算被你噱幾句
但是他就成功毀了你人生中重要的大日子

整個想吵架的氣勢就沒有了


心情也就大受影響啦


當然啦
等到照片出來
新郎拍的比新娘優這件事

身邊的親朋好友
應該都已經聽我靠妖好幾遍了

新娘現在靠著天天安慰自己

年紀輕輕的時候就超有眼光這麼會挑
懂得買績優股

又會放長期生利息
將新郎照顧的鮮潤多汁
生津解渴又不礙胃

來忘記照片新郎太帥這件事...


該死的攝影師
林杯就已經跟你說過我不喜歡拍側臉了
你還給我拍一堆

然後還逼我多選

雖然我還是不得不承認
你取的景真的很棒啦

綜合以上
我的心得就是呢

要挑婚紗照的新人們
請多帶點一臉橫肉的朋友
在門市很多組客人的時候一起去吧

只有你的臉比他臭
只有在有其他眼睛看著時

你才不用擔心店家關門放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