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來參加我們婚禮
將你的祝福帶來給我們的親友

謝謝幫我轉嫁了許多緊張的
我親愛的公主

謝謝我所有的工作人員

見過大風大浪的3D+1A 招待組

有標準程序查帳沒問題的好樂禮金組

隨時準備四處support 的妹子支援組

跟我最要好的
我的氣質美麗大花童

還有莫名其妙被擺在一起的伴郎伴娘

跟整場隨伺在側的超級攝影師
小明哥,Lu哥 跟嘉慶

婚禮就跟我們所預期一樣
再怎麼準備完善
也一定會有無法預期突發的狀況


但是因為有你們
讓我安心的當我
抱持氣質與形象的新娘

謝謝你們
讓我有了一個溫馨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