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部曲)
其實同學們上yahoo交友的原因都是一樣的!
為了一個女生..介入我們另一同學感情的第三者..
我們想側面了解,想更客觀知道這件事
甚至其實偶爾也參雜了一點不理性的情緒,想罵人
當然..沒有這樣做啦!可是其實是想的..
不知道該說我們衝動還是怎地,年紀一大把了,
大家火氣都這麼大
看到她在心情日記上把我同學當神經病,瘋婆子罵..
義憤填膺~我老實講..最想做的是到她公司樓下堵她
其實我們好心疼,感情的事我們更幫不了什麼忙,
女生知道同學會去看她日記,更是極盡所能挑釁,
該說同學傻嗎?老是為了這個氣的半死..
女人都是這樣的,換了是你,你會去看嗎?
Let it be..說的好簡單..

(二部曲)
最近看狐狸精的日記,覺得她太誇張了..
自己是第三者其實我不認為是她錯,
錯的是男人
但是她因為知道元配會看她日記,
於是盡其所能辱罵,挑釁甚至詛咒人家去死跳樓?!
我真的覺得這就太誇張了
而且罵到最後連人家元配是台南人都拿出來罵~
說台南人不要臉??
拜託~誰認識她的叫她去台南縣或台南市大喊吧!!
拜託拜託..真受不了..
我親愛的同學,你都說不想跟她打口水仗了,
幹麻還天天回應她呢?她不是半夜都電話騷擾你嗎?
就報警就好啦~

(三部曲)
看到新朋友留言,也是關於第三者,
不禁讓我想起,最近同學的遭遇,
同學可能不善於玩一些技倆手段,
跟第三者爭辯的日記她都留著..
結果人家果然是稱職的狐狸精呢(我罵人了)
把她之前罵我同學是神經病,瘋婆子啦,
還有希望我同學跳樓之類的日記全砍光!
然後跟一些分不清事實真相就同情心氾濫的男網友投訴,
說我同學怎樣辱罵她
男生們就不分青紅皂白,精蟲衝上腦,
跑到我同學留言版罵她!
該說我同學笨還是這些男生智商低?
為什麼就沒人為她說說公道話?
第三者只是來的順序慢了點我不覺得她這點有錯,但是,
一段感情真的需要你用這種手段來爭取或洩憤嗎?
自以為仗義而言的男同胞們,你真的主持正義了嗎?
誰可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