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 我要結婚了

所以現在應該算是我單身身分的倒數計時


我想到昨晚睡覺前
哈尼突然問我
禮拜三我們就結婚了

(是不是覺得他要問什麼感性的問題呢?...)

NoNoNo....是....

那你為什麼禮拜五跟禮拜六還要辦告別單身派對啊?!




哈... 這個笨蛋
不過他講的也沒錯啦

我想..對我來說

跟電視演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是為了在結婚前给自己一個理由
去做自己以前不敢作的事

這個好像不是我的誘因

畢竟
我也老大不小

嘗試不敢作的事
已經不是我現在會有的衝動

(這時候好像應該抽根煙
跩跩的說
姐姐什麼沒試過...)


這比較像是一種儀式
心情上的轉變

一棒打來讓你知道
你不再是沒有尾巴的小狐狸


你再怎麼遨遊
這裡就是有歸屬你的情感


或許走不遠
卻也不會迷路


剛好是我的願望吧
有了一雙牽著我的˙手


睡覺牽著手
吃飯牽著手
走路也牽著手

牽到七老八十
沒有力氣牽我的手


突然好想念
可以安慰人心的擁抱


緊張嗎?
呵...應該是感觸比較多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