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新年快樂^^

2005一月的開始..我的29歲也進入最後的倒數,
每每到了9這個年紀,好像就多多少少會多愁善感了起來,哈,
還記得十年前,從十字頭要邁入二字頭,
興奮應該多於年紀變大的擔心吧!

29歲的最後幾天,沒有日劇30拉警報的心情,
其實說真的,也並不覺得自己突然快長成歐巴桑的樣子,
可能每天聽大家日行一善告訴我,你看起來很年輕ㄟ,一點都不像快30歲了,
久而久之,自己也就相信了起來吧~

29歲的我,脾氣絶對不會比19歲好,
29歲的我,衝動依舊,
29歲的我還是很真心的愛著別人,
29歲的我到底變聰明了沒有?
我一直都不想去改變喜歡耍機車的個性,
我一點也都不想去逼自己喜歡自己原本就不喜歡的人跟事,
活著無時無刻我們都在妥協..都在為了別人的期望而努力,
但是,總是得留一些是你自己的還沒有妥協的吧?!
好或不好又怎樣呢?那都是我啊..
只要自己認清了,就沒有什麼好猶豫的啦!
我是Esther..Esther是我..
女王喜歡看到別人的臣服,女王喜歡很多奇奇怪怪的喜歡,

女王很驕傲的跟大家說..她..即將要滿三十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