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

我想我們都變了
默契變了    開心變了
觸動的點變了

或許感情也都變了


曾經我以為我們會一起雀躍的好點子新想法
當我終於願意提起

卻看不到你眼中閃爍的光芒


曾經我們是這一環一環的扣在一起
長大了的你卻漸漸解開這樣的相連


我想   我早就應該知道你是這樣的


想起剛認識你    青澀的你
總是收起自己的芒刺
溫暖的散發太陽般的熱度


而現在   或許是生活的歷練實際了你
你背後的溫暖已經不再是為了我們而存在


我們簡單的開心也已經傳達不到你的心底


所以漸漸的   我們大家都忘記了玫瑰在盛開時曾經有的香氣
記得的卻只有芒刺  與  那一次次扎在手中的痛


我們都這麼的驕傲
也都擁有自己的堅持

對情感更有幾近挑剔的完美要求


或許就像公主告訴我的
我們就是這樣了


像桌上那杯冷掉的開水

不燙手  維持著跟周圍空氣一樣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