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原諒自己
明明知道是哪一天
當在這一天時

沒意會到就是這一天

因此錯過了跟我的公主說生日快樂的時間


整個事件就是很瞎
可能是卡到陰
也有可能是三魂不見了七魄

總之   就是一整個很難置信


因此當回過神
除了很想揉死自己

也在想怎麼讓我的公主
結結實實收到我真心誠意的祝福

常聽說生日可以提前但是不能延後過

因此   沒創意的我就決定找大家一起來進行
我們偷偷摸摸又神秘的公主彌月慶

哈!!!   總沒人這樣慶祝過了吧 
希望遲到的一堆祝福
仍然可以給我親愛的公主
滿滿的驚喜跟快樂

要一直忍忍忍....忍到她滿月
有多難啊?!

因為你會一直想跟她自首
但是自首就破梗了    要忍住!!!
天天都處在天人交戰啊


我訂了一之鄉的12兩油飯+大雞腿+紅蛋2顆
哈~~還有一個可以回收繼續使用的微波保鮮盒喔

看起來份量就很充足
很有滿月的傳統喜氣說



本來還想安排個抓周活動啦
但是公主都這麼大了
她已經知道該抓什麼比較有價值囉

因此大家就各自準備了卡片跟禮物
想來個公主味十足的彌月

這是我自己做的卡片
雖然不是很漂亮

可是我希望每年夏天
都可以跟我親愛的公主一起到有比基尼的海邊
一起長大   一起變老



親愛的我們的公主
滿月快樂

對我們來說
不管是生日快樂    滿月快樂
或祝妳哪一天快樂

就是希望妳快樂 

所有愛妳的同事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