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腳抽筋

傍晚比較容易是小腿肚
到了晚上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
就換成是腳底了

我本來一直懷疑是穿高跟鞋引起抽筋
可是大家都穿比我久   比我高
不會只有我在抽筋吧?


以前年輕的時候
最常睡覺的時候小腿抽筋了


本來就睡不好的我
在一番反覆好不容易睡著之後
遇到腳抽筋   怎麼有辦法忍受呢?
氣到一個不行

所以我以前都用扁的

只要是我睡覺的時候敢給我抽筋
我絕對是卯起來痛扁抽筋不視相的小腿

有沒有效?!


絕對沒有 
只有隔天起床痛到無法好好走路的小腿

我媽都罵我白痴 = ="

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意氣用事啊



而剛剛坐著坐著
右腳底板足弓的地方又開始抽筋

其實因為發生的很頻繁
久了我也知道該把腳底扳開
往反方向拉
來讓抽痛的肌肉拉開
慢慢可以緩解抽筋的現象

拉了幾分鐘
鬆開了右腳足弓的抽筋

才剛放開右腳換了個姿勢
想繼續專心研究怎麼把解菸運動連結加到CSS 語法

左腳足弓也開始不甘寂寞很痛快的抽了起來
靠夭   有夠痛的

三折其肱的我   一點也不手軟
馬上用力把腳底往反方向拉
傻傻的希望抽痛的肌肉趕快鬆開

我堅持   我的抽筋比我的堅持更堅持
我怎麼扳怎麼拉
足弓抽筋都不理我    繼續抽他的


就在這樣的僵持中
不忍心的哈尼加入我與左足弓拉拔的戰局

換手   換他接手與我的抽筋奮鬥

結果呢    我們僵持了大約20分鐘
總算稍微把我的足弓按耐下來

並趕在下一次抽筋發生前
趕緊衝去洗了個熱熱熱水澡
溫暖冷冰冰的雙腳


上網查了一下Yahoo 知識
原來抽筋有很多原因
可能是因為缺鈣
可能是因為腳溫度太低   因為血液循環不好
也有可能是因為睡太少睡不好


哈哈   我想我都符合這些條件
看來我還得跟抽筋作伴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