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怎麼到了每年最後這一天
天氣都特別的冷

會有特別愛來台灣跨年的寒流鋒面
趕在這時候湊熱鬧

2008的最後一天
大家決定一起吃頓好一點的
來慶祝

好哥說是要慶祝什麼呢?

慶祝大家的好朋友
張安生同學的低調生日

慶祝總算度過了2008這一年
我們都好好的
還沒被老闆們玩掛掉

這的確都是該慶祝一下的

嗯..親愛的張安生
這是我認識你的第八年又九個月
希望你快樂

日光咖啡  坐落在微風廣場旁邊
不算低價的商業午餐
每個上班日中午仍然都是滿滿的客人




今天剛好上班的人都走在一起了
於是大家都點了不同的商業午餐
可以好好拍照來分享一下

日光的 Menu我拉不進網誌來
想參考的請到相簿瞧瞧


每個桌上都放了這樣的立牌
Nikkoffee 日光冰咖啡
全台北最好喝的   冰咖啡


以前喝過
但是不太有印象
因此我又點了一次
全台北最好喝的冰咖啡




撈完冰塊喝了之後
心裡想來一口的卻是哈尼點的
有愛心狀的熱拿鐵




他的沙拉還不錯吃
很特別的醬汁
適合一個人吃的份量
生菜漂亮新鮮




而主餐部分
我點的是被王董稱為 "一鍋白飯"  的  奶油起司培根蔬菜燉飯
奶味微微有入到飯裡
不濃的口味
喜歡清淡口味的可以考慮



其他人點的主餐(都可以加一球飯喔)

這個名字很複雜..
我得再看一次菜單才抄的出來
茄汁酸豆魴魚&薄荷香草烤羊肩排
看起來非常豐盛
有兩種肉類當主食
男生吃這個再加一球飯
份量應該是很足夠的



這個是公主點的香辣檸檬雞排飯
賣像挺不錯的
雞腿看起來已經都把油跟肉汁烤出來了



Lily點滴 "日式咖哩蛋包飯"
跟印象中傳統的蛋包飯不一樣
他不是捲起來的
是舖一層蛋在飯上面



整體來說
商業午餐有沙拉, 熱湯 , 主食 , 飲料
兩百多塊的價格
可以接受
吃起來也還算精緻

不過生意很好
所以每個人分到的用餐位置不是很大
覺得空間比較受限

但是他算是有自己特色的餐廳囉
中午休息時間充裕的話
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