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逼退三分鐘熱度的魔咒
昨天睡傻了之後
今天砥礪自己怎麼樣也都一定要去騎車

沿著第一次的河濱路線
再一次自己跟小黃緩緩出發

剛進入河濱公園
身體都還沒熱

就看到草地上有水柱
而水柱牽引出的一大片水霧
在陽光的加持下

讓我看到 2009 年的第一個彩虹


雖然感覺有點突兀
但是對我來說
我又可以跟自己講說

原來騎車還可以看到彩虹的啊


今天風很大
騎起車來比較費力
很快的就開始氣喘噓噓


堅持到了上次休息的地方
想到了你    親愛的我的我懂

今天好像是你生日
(如果我加加減減算數沒錯的話)

突然有想要把這一道彩虹送給你的念頭

可惜在當下無法傳到手機送給你
這可是我在2009 年看到的第一道彩虹喔


不想跟你講生日快樂
因為我的祝福
要你的每一天都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