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懂事以來
我酷愛喝冰水飲料


小時候媽媽煮的紅茶
一直是親戚朋友到我們家必喝上幾杯的招牌啊
(我家可不是開冰品店喔  )

冰箱裡一直都放著兩支大茶壺
燒了三十年的紅茶壺

煮出了很難被替代的味道

姊姊們即使帶了家裡的紅茶
仍煮不出差可比凝媽媽的口味

當然我不是怪我媽誘導我喝冰的啦
但是習慣了就很難改就是

我不喜歡喝開水
熱開水..溫開水..冷開水
唯一能接受的就是冰開水

或許是心理影響生理吧
只要偶爾想開去喝了開水
胃就會覺得脹脹的

因此越來越不喜歡喝開水

我可以喝半糖冰紅茶...無糖冰綠茶
但是就是無法愛上喝開水

我知道喝水對身體對皮膚都有好的幫助
不喝冰的更是對身體的一種體諒

可是真的好難喔..不冰的..


今天早上   在早餐店老闆娘的驚訝中
我一反常態的又點了溫奶茶

自己跟老闆娘一樣覺得莫名其妙

好吧..或許真的是那瞬間
閃過了你曾經要我答應的念頭

我會努力...不會騙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