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人這一輩子總會喜歡過很多很多人

有一種朋友是讓妳很喜歡很喜歡
喜歡到捨不得這種喜歡消失不見
寧願維持著戀人未滿?

妳總是大方的跟朋友們說
我喜歡你

當然,有種喜歡是沒有說出口
喜歡卻也在蔓延著的

看他害羞,逗他笑
是適合你們的相處方式
總有一種會讓人心猿意馬的溫柔
當他的手指碰觸到妳的頭髮
這種感應就緩緩的進到了心裡
也讓妳越來越喜歡

在這種時候,我想起了陳潔儀的喜歡你
非常非常能表現出那種甜甜的雀躍心情



我喜歡這樣跟著你
隨便你帶我到哪裡
你的臉 慢慢貼近
明天也慢慢地慢慢清晰
我喜歡你愛我的心
輕觸我每根手指感應
我知道 它在訴說著你承諾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