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段時間
每一種差異心情
都會讓你遇上不一樣的人
與不一樣的陪伴

人與人之間存在著許多不同的陪伴
每一種都值得你心存感激

朋友的,情人的,親人的

想到會讓你會心一笑的
著著實實在你身旁的

許許多多的陪伴


我並不是那麼死心塌地相信童話故事結局的人
王子與公主是不是如同童話故事最後章節寫著的
從此之後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不是公主,沒有辦法告訴你

但是我看到很多的公主是不幸福的

長久下來,你也會懷疑幸福是不是自己所能擁有的?


我親愛的朋友

不知道幸福是什麼樣子?

但是從你的身上
我彷彿看到了幸福的形狀

或許幸福就是那種樣子,那種方式

那種甘心的呵護與付出

看到了你們的照片

擁抱著彼此的默契與笑容
看著小孩時,臉上的驕傲與滿足

臉上所洋溢的那種感覺
我相信那應該就是幸福吧?!

很開心很開心

我的朋友擁有幸福

我是這麼的喜歡喜歡你

捨不得你有一點不幸福

好不好? 請你答應我

你一定要繼續這樣子滴幸福下去..

讓我對幸福有所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