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拍婚紗照的日子近了
更是感覺有很多東西要買

原本以為把預算控制在只花必要項目(像餐廳,喜餅,戒指跟婚紗)
避免次必須項目的消費方式(像很多自費加選的東西..)
可以貫徹實施的很好

卻只是在在又讓我體驗到
結婚真的很花錢


一樣一樣的小東西
越準備其實你就會越覺得必須
一筆一筆的小錢也就這樣的飛去

像新娘鞋好了

這是必須的東西
怎麼樣去選一雙真正實用的新娘鞋呢?

我想到以前姊姊們結婚的時候
(最近的一個好像都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吧 )
她們都會買一雙新娘鞋

印象中新娘鞋要符合哪些條件呢?

紅的 & 包鞋 

很難想像我穿傳統新娘鞋的樣子說


我自己對新娘鞋的期望是這樣滴:

1.要好搭款 =>  就是不管我挑了什麼顏色的白紗跟晚禮服..她都要可以上場

2.要符合不只用一次的標準 =>  我希望日後我還可以穿這雙鞋  在其他場合

3.絕對不要包鞋 => 我可不想還有上演那種用新娘鞋喝酒的戲碼

4.一定要有繫踝帶子  => 沒有那一條的鞋我穿不住啊


因此...在綜合了以上這些考量之後

我去了林森北路挑我的新娘鞋

新娘鞋  =  酒店小姐鞋  

雖然我後來沒在林森北路買
而去買了DeSire 的

可是其實我的感想是...我買貴了


因為這一雙鞋是這個專櫃暢銷款
所以呢他們每年都會小改款又推出新品
型呢其實並不是差很多

但是價錢就差很多了

所以我買到的是秋冬剛上的 "新品"
只有打八折

雖然心裡有點小後悔
可是還是安慰自己起碼週年慶我有賺到禮卷 


跟大家分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