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家裡的事較常回南部
也因為要辦事  多了四處跑的機會
看到我的家鄉其實已經跟我還住在那裡時很不一樣了

為了促進觀光  增加就業機會
除了本來每年都有的白河蓮花季
還搞了一個國際蘭花展
附近連行道樹  甚至一大片的田地都做了規劃跟設計
種了好多綠油油的樹
整個看起來就好舒服


而在國際蘭展附近  走了好多年的縣道旁邊
我看到了這一棟蓋了應該不是太久的房子

第一眼就想停下車來  找個圖畫紙來把它畫下來
天知道那種感覺   哇~~就是它~~那就是我夢想中的房子
My Dream House

這一次回家的行程雖然還是很趕
不過非常感謝姊姊們在我的央求之下
在回台北前特地繞了路帶我去拍個照


不過.....我沒有帶相機回來啦.....只有先用手機過過癮吧~


這張是從它的側門拍的;大塊的石材都在說明了..這是有經過設計的


看看~連排水溝邊都種了草花..簡單的庭園造景


這是Dream House的大門,看起來綠油油的草坪..感覺就是沐浴在渾身溫暖的陽光裡


正面再來一張~~看到沒..那個一樓的陽台跟那個放在前庭的露天咖啡座~~讓我整個無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