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女王第一次撘公車下班喔~

當然,關於這個創舉
我一定要先感謝安生恰這位同事
在女王的百般哀求之下
他很有義氣的領著我去學習撘台北市公車

他住在公司附近耶..
為了教我撘公車還特地陪我坐回家喔!
怎麼可以不感動?
雖然一路上撥我冷水說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會是最後一次= ="

台北市公車好複雜!!!
對於從小在鄉下地方長大的女王
公車一直是停留在定點買票的時期
什麼叫兩段票啊?!!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這麼難的定義?!

誰知道怎麼去判斷上車付錢還是下車付錢啊?
上了車還杵在那裡不投錢找怎麼付錢的牌子,司機大哥會生氣吧!

前門後門都開,到底我要走那個門上車啊?
萬一我從後門衝上去
結果後門是給下車用的..那我會不會被司機大哥打咧??

我知道我的285前一站是中山國小啊,
那我要在什麼時候知道已經過了中山國小這一站?
我該要按鈴下車了?中山國小站牌在哪裡??

上下班可以坐285..嗯..這我上網查過
那會不會有大都會巴士的285跟大友巴士的285呢?
哪一個才是女王的285??
那會不會有很多什麼262啦或其他的啊?

這些問題對於撘慣公車的通勤族一定不是問題= ="
對喜愛走路上班,不然就騎車,來不及就搭小黃的我來說..
匪夷所思到用想的就緊張到想哭的地步>.<

而且沒位子坐,拉環又好高
不穿高跟鞋我會拉不到
怎麼辦怎麼辦??
跌倒還會被大家笑..

在這麼多的害怕下
所以..安生恰..
你現在知道你今天的義舉對我有多大意義了嗎?
你千萬不要再大聲嚷嚷數出我不適合撘公車的理由
會自己撘公車讓我覺得自己是很獨立的耶~
跟你說的單飛...完全沒關係!!

雖然我還是對你不願意跟我在公車上首航合照有點小埋怨
可是我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哦~~
我知道常常歲歲唸的你..一直都是很體貼的啦!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