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兩天都趕場
週六晚上在彰化
禮拜天中午在台南

時間擠的非常近
好處當然是一次可以搞定
缺點就是真的太累了

累了很混的新郎新娘
累了南部主場的爸爸媽媽
更累了跟了兩天的攝影師天行者

連跟去吃喜酒的同事都累到爆


第一天禮拜六晚上喜宴
哈尼爸媽很費心的找了員林挺不錯的餐廳
看的出來餐廳滿新的

只是當天他的廳是分兩部分
我們喜宴是在接近門口的前廳
後廳是電視台的有歌唱比賽的聯歡會
厚...真的很大聲
讓我們的場熱鬧很多啦



至於我台南的家
我們喜歡吃流水席..辦桌
這一家師傅可是從大姊結婚辦到我喔
橫跨20年深穫我們的喜愛

本來就是我們愛的口味
好吃當然不在話下


我比較驚訝的是他的擺桌
算是很精緻創意的辦桌了喔


辦桌有印花桌布耶
連椅子都有印花椅套
整個就質感了起來
超推的啦~~



說到那兩天的新秘是我們很多年的鄰居
非常感謝阿馨的真情贊助
讓我不用擔心台北跟南部造型的落差

如果你是中南部的新娘
想讓自己有個美美的婚禮
推薦我們阿馨給妳喔~~ 
http://www.wretch.cc/album/ustar1030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兩天的造型


禮拜六晚上滴第一個妝
雖然大家說有點淡
可是我自己還滿ok的啊 



這一套禮服是哈尼喜歡的
穿起來整個人比較氣質甜美風
也滿能修飾身材缺點的說



這是送客的造型
大家好像都不習慣
我把瀏海撈起來的樣子
其實我額頭也沒有很醜啊




禮拜天因為是中午
所以妝顯的更淡
髮髻在右側邊


粉橘色的禮服其實有點透明
這個顏色現場真的會比較膨脹
但是相對的也比較溫柔婉約



這天的最後一個造型
應該是這兩天大家比較喜歡的一個
雖然其他我也都覺得很適合我



紅色送客禮服
據說是莎羅曼庭網路上很受好評的一件
哈尼也說修飾效果很好
襯出我皮膚很白
算說是好的ending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