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換新衣服啦

我的暗晦扶桑好像已經用了有超過一年了吧?!
其實我還滿尬意的

不過大家一直說 "字太小"
看的眼睛快要脫窗 @@

最近找阿賈幫我改版面
也是唸說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灰暗啊?

搞的改什麼都看不清楚 

於是...換新衣服啦~

也不是沒想過要換

只是每次看了上百個樣式
都沒有一個讓我有很想換的衝動

就會想說既然沒有很喜歡的
還是先撐著慢慢再找好了

新衣服應該有新氣象吧?

只是不知道像不像我

也請大家包含一下之前文章內有引用的圖片大小不太對..
版面不一樣舊的就好像不太適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