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的首創品是要幫公主製作的
喝喜酒用指甲彩繪甲片

可是真的是做到一半就覺得
噁..有點遜>.<

所以到目前呢還是進行到那一半

不死心的女王
馬上另外為自己創作了
夢寐以求滴黑色貼鑽腳指甲片

希望喚起僅餘的一點點天份啊~~

呵呵^^




這一次的試驗我有了幾個感想說~

首先..大家的手果然都是會抖滴
貼鑽的時候可能感受還不深刻
等到最小最小的"電鍍珠"上場時

我開始懷疑自己得到帕金森氏症..抖抖抖..抖到校門口啊
而且電鍍珠小就算了..粉難夾吧..
更難的是..他有靜電啦..整個就是不受控制的傢伙
大家可以看看圖片裡"無名指"跟"小到看不見的小指"
兩片都有用到見首不見尾滴電鍍珠同學

再來呢
果然還是不能太貪小便宜啦

便宜幾百顆台幣80元滴壓克力鑽
跟號稱奧地利S牌一顆最便宜1.5 coco 滴水鑽
亮度真的是差到天地遠

一種叫Bling Bling..
雖然我的圖片好像不太表現的出來 >.<
另一種..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 他終究是塑膠 ..你要他怎麼樣 >>

最後最後粉坎坷的就是 =>

我果然是沒有天份的啦!!

好吧..決定積極培養第二專長跟興趣
我要來去上救國團滴生活課程了

泣 & 鼓勵自己上進 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