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日劇"絕對達令"
就是兩大帥哥速水茂虎道&鳩水斐呂(應該是這樣寫吧?!)演的
==>線報指出我寫錯了...是水鳩斐呂

帥哥演的對我的影響當然很大囉

第一個影響.....
就是劇中鳩水斐呂一直推薦的泡芙

看了我又好想吃
也好想自己做

我一向很沒有耐心等
有想做的一定就要去做

所以..找了好多種泡芙做法之後
今天就大膽嘗試一下啦

今天的心得是..
在烤泡芙的時候呢
上面噴些水大概是不夠的
所謂不夠是說烤出來的泡芙不會有金亮的顏色
會偏白

所以下次我要在麵皮上擦點蛋液
烤個金亮的泡芙出來

秀個圖片給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