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在東森購物看到斯容在推薦這一台 "趴趴go 新世代實景導航機"
每次出門常常找不到路的我們看了很心動
當場就打電話去訂購了一台
覺得我們總算告別了當路癡的日子


想要買衛星導航想很久了
為什麼我會想要買這一台呢?
當然是因為...剛好看到購物台在介紹...
然後他的功能都讓我覺得就是為我們這種笨蛋設計的...好貼心~~


像什麼 首創每月更新圖資
他說其他廠牌最多都是一季更新一次就很了不起了

然後 3D立體建築物實景  會讓你開車身處在實境內 

而重要路口閘道分線實景圖  則讓你不會錯過真的該下的閘道跟路口

立體建築物超過500座   就可以讓你隨時可以比對是不是真的開對了路

免費旅遊大補玩更是炫   出去要吃飯要玩都可以馬上有資料可以參考
他還會把Taipei Walker內介紹的餐廳都放進去喔....每月更新


拿到了之後...迫不及待在第一個週末
將充好電的papago 帶上車來測試一下是不是真的不迷路了

那該去哪裡測試呢??

我突然想到之前去過的Zest35會館那邊
那邊其實對路不熟的人來說
是需要導航的...而且我覺得路不好找
試用來測試最好的目標了


所以我就查了另外兩家類似的觀景餐廳
屋頂上 & 後花園
都是在Zest 35 附近但是地勢比較高一點
心裡想說...如果這邊查的到...
那我就可以安心把這台papago 留下來繼續使用了


晚上七點多..從家裡出門..
先停在路邊把目的地設好之後
開始定位

5 mins過去了

10 mins過去了....

15 mins了...還沒定到位

客官請不要以為我們家處在什麼深山林內所以定不到
我們家路邊是在林森北路跟民族東路口耶

這麼市區他給我定位足足花了20 mins !!!
感覺是很不好的開始
(而且沿路吸盤一直掉下來..根本就吸不住)


後來我們沿著導航路線沿中山北路,福林路一直到仰德大道三段
(我心裡其實有隱隱的不安..因為我上次去Zest 35不是從這裡)
(不過既然要試GPS就得相信人家嘛..就跟著他走吧...好不好是另一條路?)

中間導航畫面的確有看到圓山的立體建築物

他叫我們左轉仁民路(路口很小..不過是仁民路沒錯)
轉進去之後看到一片都是別墅區
也只有那麼一千零一條路

後來跟著GPS的導航想轉進去一個小巷子
不過呢...嗯...
這個巷子真的很小很小
兩旁還有類似住家牆拆掉的竿子跟殘留的下半部水泥塊


我們停下車實際看了一下
嗯..我們家的SWIFT根本就過不去
導到這條路是給我裝笑維嗎?

百般無奈之下只好巴枯回去原路
心裡想說搞不好是我們剛剛轉錯了
但是...就是只有這樣一條路...其他轉進去都是人家家裡

真的是該死的導航!!!
你是給摩托車用的導航系統喔?!


又回到仰德大道之後...明明就不同方向了
他還在那邊給我講說前方仁民路右轉
(靠腰...仁民路現在在我後面耶!!!)


小小失望的我們..肚子又餓又累又暈車..
只好想說大概是今晚出的題目太難
明天再給papago個機會再另外試一次好了
先下山回家休息吃飯吧


那改定我們家總應該導的回去了吧?!


結果呢..下陽明山之後我們往常都中山北走承德路左轉民族東路

但是papago 一直很堅持的要我們走中山北路
我還是秉持著要用就選擇相信他的心態
堅持走中山北路看他怎麼導

沒想到!!!

他在整線不能左轉的中山北路
要我左轉啦


嗯...當下...馬上決定把握十天鑑賞期
謝謝東森跟papago 給了我們一次這麼印象深刻的導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