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打牆了一段時間
在摺疊小黃告別我之後
終於拿到了有我專業教練建議
跟憑直覺訂下的Mini 0(M0)

新貨入荷誰不想馬上去試騎呢?
可是...
我還不會用這種變速器耶
到河濱去試車一樣得變速的啊
(河濱自行車道也是得上坡的)

那我怎麼騎出去呢?

所以我的大白(還沒取響亮亮的名字之前..先這樣叫他啦)
到現在都還停在我們家小小的客廳
等著為他準備的第一次出擊

趕快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什麼都還沒換一切都是天生天養的M0大白~



想像自己換上車衣車褲
騎著M0大白在路上用龜速奔馳
瞬間的畫面
應該也是可以很帥的吧

好吧~~M0首航就穿比基尼出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