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以前看過一篇文章

他說人類的情感就像一個活存帳戶

你要有存款了才能提領

 

但是如果你一直提領卻不偶爾存點進去

帳戶也是會歸零的

 

人跟人相處也是這個樣子吧?!

 

當某天你觸動了我的心

就像是定存突然可以提用一樣

多了一筆現款

 

但是銀行不會傻傻的無止境付利息幫你養飽這帳戶

你要開源也要懂得節流

 

像我..就是那種一步踩到了扎腳的小石頭

腳會痛所以縮了起來

自己揉揉呼呼之後

又慢慢一步踩出去的那種人

 

我當然會怕再一次踩到討厭的小石頭

那種痛不劇烈

卻傳遍身體大小神經

所以你就會變的慢慢的小心翼翼

避開小石頭多的山路

因為開始有了防備

 

直到...一次又一次的扎痛

讓你沒地方踩

就會坐下不走了

 

我們總會在還一廂情願的時候

受了傷..因為你沒有防備也因為你在意

我們嘴巴嘟噥著只是希望對方知道

我會痛

never do it again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

不再說卻不代表忘了或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