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真的是ㄧ個不旺感情發展的貧脊地啊!
落到這的善男信女
感情 好像總是多了那麼一點辛苦

不知道哪一種說法能說服人
當你喜歡ㄧ個人
你知道為什麼你會喜歡他嗎?

到底是單純喜歡跟他在一起的感覺說得過去?
還是可以條列出喜歡對方優點有理呢?

我很佩服身邊有一些朋友在面對情感抉擇時
還能想到對方將來前景是否看好
我總是衝動

我可能好喜歡跟這個人在一起的感覺
但是他不是會有前途發展的人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跟他在一起..

這種狀況對不夠成熟的我來說
是ㄧ種幾近天方夜譚的畫面

總是以為感情不就是喜不喜歡嗎?
這一個人的優點可能是因為他的缺點成就出來的
跟這個人在一起是不是讓你開心?
你想不想握著這雙手?
好像,我的腦袋ㄧ次只能衡量一種價值
多工不了
所以是不是也讓我太直線的
只有喜歡不喜歡?

親愛的,我的話或許不中聽
但是真正愛你的人
會知道你的感受到了哪裡
他怎麼會看到你的眼淚而不心疼?
怎麼會因為不相干的別人
來讓你難過,一顆心懸著晃?

如果你真的是他心裡最重要的人

感情收放啟是這麼容易呢?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們傷心難過
我當然不ㄧ定會比你們好
但是自己的選擇
不管好或壞,請ㄧ定要為自己加油
繼續努力也好,鬆開放手也罷
女王都支持你們

只要你們心甘情願
只要因此看到你們開心
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