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說這是ㄧ種怎樣的感覺?
有點酸澀吧..

我的感覺與我說的話
都經過了呼吸好多次的稀釋
不再那麼濃冽刺激

不是我 不痛 不傷

常常希望有人能提醒我
將來的某一天
如果我為了一個朋友或曾經我喜歡的人
生氣傷心的時候

要記得曾經那當下的美好
那些他們對我的好 及曾經所鼓起的勇氣

就像我希望他們心裡記得的
不是我扎人渾身的刺
而是玫瑰的香氣

聽說過 寧願後悔也不要遺憾

我不想遺憾 但是我也不想為一些事情後悔

當下的感覺騙不了人
我 受了點傷

洗個澡 睡ㄧ覺
是不是會好一點
明天是不是就比昨天忘記一點

我要預約多少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