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
告訴你,你變瘦了喔~
我的眼光果然跟你媽一樣精準吧?!

知道你最近很忙
我們也只能默默幫你加油
很開心的是
今晚,我可以讓你笑

相信這兩個禮拜以來,只有我最厲害吧?!

******************************

當你在夜晚仰望星空
尋找我的星球
我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面對你笑
於是你就會覺得好像所有的星星都在笑
你將有會笑的星星
.
.
.
你會跟你的朋友說
是的
星星讓我笑~

*******************************

大家天天都叫我的名字
你們一定都不知道
esther是什麼意思?

是啊 ~ 在聖經裡這是一位仁德的王后
她對待王國裡的子民很好喔
可是女王不是基督徒
我挑上的是她代表的另一個意思

星星

我希望我是讓你們笑的小鐘鈴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