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巴掌打來最痛??

自己人打的...

自己人打的巴掌,又痛又響

我不想跟你在這種場合針鋒相對
我吞了這一巴掌
今後也不會再有

***************************************

小彤曾經跟我說過
我對朋友真的很好很好
卻讓人覺得很害怕
因為,不知道這些好何時會消失不見?

或許,就是像這種時候吧?!

我知道你是很好的一個人
可是常常用不同的頻率發散情緒
我沒辦法跟你說這好或不好?
曾經我也希望女王是這麼的驕傲
只可惜我開始介意自己對別人的傷害
所以學著長大..

不知道以後會是一種什麼樣的相處方式?
好不好 就這樣吧?!

我親愛的朋友,以後的路還很遙遠
生活要面對的也不只這些
希望 你有很多朋友陪你

而我,必須提醒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