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Mr. Brown發了好久不見的飆~
好在妹妹們都不在,不然又嚇死她們了...

連續假期的幾天
天天在家裡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
中午醒來,天快亮了才捨得睡
由雙變三的浮腫眼皮
煙薰妝已經無法形容的黑眼圈
在在控訴我的惡行
與明天即將面對的禮拜一症候群
啊 ~

清明時節雨紛紛是真的
醒來後就是背著我商借回來的X31
與宮部美幸全方位作品"蒲生邸事件"
尋找新生高架下一位難求的免費停車位
到Mr. Brown和上一下午~

那 剛剛為什麼發脾氣呢?
套一句我們家公主說的"根本SOP就是有問題嘛!!"
我去排隊點餐
前面那位盛氣凌人的太太完全無視於其他客人的存在
開心的與老公女兒聊自己的天
(妹妹啊,你喜歡哪一個啊?
老公你叫她選右邊上面那一個嘛..
妹妹,想吃哪一個啊?
老公..厚!右邊啦!上面啦.......)
點個餐花了十多分鐘她還在那裡..
我傻傻的站在她後面等就算了
只能告訴自己是我不懂這種幸福的喜悅啦..
自己不懂就不要怪別人吧!

此時,一堆客人擠過來要點餐
點餐的服務生根本沒人出個聲請大家排隊
因為他還忙剛剛那位幸福的太太
然後另一位資深的服務小姐也一點都不想去注意先來後到的問題
有一句沒一句的跟其他店員聊天
然後幫其他不排隊的歐巴桑小姐點餐

心中此時真是xxx
X!!我先來的ㄟ!!
X!!我有排隊ㄟ!!
所以我是白痴喔!!

於是我就火了~~

先生!!你們店點餐都不用排隊的喔?!
你們是不是該跟客人講哪邊是正在點餐的隊伍?!
你點餐點的比較久就算了,我們排隊嘛!
但是你們也不應該讓不排隊的客人一窩蜂擠上去點餐
這樣排隊的人算什麼?!
.
.
.
訓了一頓之後,旁邊另一個資深的服務員
忙著賠罪道歉還說先幫我點..
這些都不是我要的!!
我可以重新排隊,但是請你們將規則講好!!

你說新人不熟不懂,那旁邊那位貌似資深的小姐是幹麻用的?!

後來店長出來...

我很誠懇但是義正嚴詞的告訴他(哈尼說我根本就是很兇)
他們這家Brown的一切設備都很棒,
但是這個問題真的會讓客人非常不高興
也打壞人家本來想去喝咖啡的心情!!
你本來有95分的,這樣一搞,及格都沒有了

然後...我就走了..
轉移陣地到附近的西雅圖

心中無限感觸
中國人or台灣人真的是公德心有限的民族
剛剛在停車時,也才看到一台剛幫baby換尿布的車車
可能是找不到垃圾桶吧?!
就直接把換下來的尿布丟在停車場地上= ="
無言 ~

排隊的事情也是一樣 ~
女王並不是那種道貌岸然的人
但是,台灣人啊
我們可不可以加加油?!
讓我們的公德心抬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