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電影台播了國片-天使心..
很久很久以前印象中曾經看過,國片女王嘛~
以為是也有楊思敏的,卻沒有,只有徐若瑄跟江國賓
好奇心作祟下,莫名其妙的看到半夜兩點
莫名其妙的劇情讓我想不起來是否真的有看過?

劇情是說 徐若瑄跟江國賓是青梅竹馬
後來因為男的坐牢,女的跟另一個男生在一起
可是男的出獄後,兩人發現原來最愛的還是對方當然就結婚了

重點是..江國賓只要跟徐若瑄在一起就想到在監獄被虐待的日子
此時畫面就會出現一隻老鼠..他就不舉了= =
所以他就沒辦法跟她做愛,他也就都出去上其他女人
其他女人都可以喔!!

後來他離開家工作..覺得這樣對他們兩個人比較好
因為他們都是這麼的愛著對方,
結果徐若瑄就去勾引一個找他拍CF的導演跟他在海邊做,她還是處女喔..
=> 然後做完就叫男的滾 永遠不要再碰她 -_-"
後來女生懷孕了..一直等到臨盆前她就去找江國賓
跟他說孩子需要一個爸爸..叫他回來
其實男的很愛女的但是卻還是覺得分開對兩個比較好,

有一次江國賓遇到那個導演..
知道了原來導演是徐若瑄小孩的爹之後,揍了他一頓..
然後呢..江國賓舅舅就來找他,
說女人沒理由當他們的犧牲品..
如果他有老婆小孩就不會像今日這麼飄零這麼悽慘落魄這麼慘了
於是帶他回家去

回到家江國賓就看到一個叫"小強"的小baby
他很喜歡的逗著小孩玩..然後徐若瑄就從後面抱住他..
跟江國賓說她知道他一定會很喜歡這個小孩的,
兩人就開始做
就ending......

真是莫名其妙~~
我完全無法理解這是什麼劇情,
而且,讓六點就要起床的我,
莫名其妙的看到兩點..看的莫名其妙= =

是說..我還滿喜歡徐若瑄的..
只是只是..真的不懂要表達的意思..

從頭到尾,我為什麼會轉到這台看這部電影?
我幹麻繼續看下去?
電影想表達的到底是什麼?

都..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