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已經不是用忽冷忽熱可以形容了= =
早上大太陽,下午轉陰天,晚間下大雨,午夜就來個聽不到別人說話的大雷雨..
走路如果是為了享受旅程,
那..天氣的陰晴不定大概是要我知道..
天意不可違吧!!!

今年來感覺周圍的氣不是很好..
大家的相處常常都像站在火線上一觸擊發,
客戶的機車第一品牌也三不五時投訴抱怨一下,
該跟我們一起衝的人還在搞不清楚,
有心做到無力..
難免會問自己這樣謀殺自己的工作壽命好嗎?值得嗎?
答案也跟我老實招認的一樣..是的..就是醬
我就是貪圖這一份薪水,認清了事實會讓你更實際..

想掛個一打晴天娃娃,為台北求來好天氣!
給我來個10個太陽吧~~
趕走壞消息的陰霾--
晾晾我發霉一半的身體--
清清腦袋裡陰暗的角落-- 后羿射日並沒有在本場景上映!

人 是要行光合作用的

呵..要晴天娃娃的請舉手喔~~
女王加持的超HOT防爆120W晴天娃娃BIKINI限量版..
行阿ㄎㄟsupermarket屋ㄉ袂~~

耍白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