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跟大家分享過第一次試做的簽名筆
這一陣子可不是一點進度都沒有的喔

簽名筆當然聽公主的多做了好幾枝
也要嘗試不同的色系跟風格啦

還有很重要的 " 謝卡展示籃 "

謝卡展示籃就是讓你展示謝卡並提供大家拿取謝卡的小籃子啦


我預計用兩種不同方式來做這個展示籃
一個是用從台南家裡帶來的小籃子
而另一個是在網路上自修學來的 --- 用海綿

還是先把這一次的簽名筆貼上來先好了~


第一次還是跟上次差不多的氣質金色奢華款




第二支是跟金色很相配的紅色~
呵~~ 喜氣華麗款啦

是說不知道是筆胖還是技術不好
感覺紅色這枝看起來特別寬
結論是  => 人胖真的不能穿橫條吧



第三支是大家很喜歡的甜心浪漫粉紅色囉 ~~
上面有兩顆大大的愛心
感覺很有甜蜜的感覺
(請大家按往右喔!!不然會看不到愛心的!相簿有兩顆愛心的近照啦!)



另外還有兩支筆在製作中~
敬請期待囉!!


第二像作品是一開始就說的謝卡展示籃

需要的材料如下 :


小籃子一個
底襯的紗跟緞面布
拉紗緞帶
修飾縫邊的蕾絲
裝飾用的小花
撐起展示謝卡的棒子(我是用金紗花棒剪掉剩下的棒子啦)


做這一個展示籃的時候
我遇到了挫折
就是那個底襯怎麼樣都舖不好
感覺看起來很不順

所以我現在對籃狀的東西有挫折感了 >.<

在我們家小寧的安慰下
盡量克服了上面說的問題之後

再加拉紗花還有修飾邊邊的蕾絲
跟作簽名筆一樣的方式
將棒子纏好之後
小心的用熱融膠黏上美美迴紋針(感謝二姊贊助啦~)

為什麼要小心黏呢?
因為這個迴紋針是最後要夾謝卡的
再將一大疊的謝卡放置在籃子裡供賓客拿取

好.. 再點綴一些花就差不多啦~~

看看成品吧 ( 我可能還會再修飾一下 )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做這些小物
可以跟我說喔
我在做下一個的時候
就可以將每個步驟拍下來
給大家作參考囉!

最後再附上一個婚禮萬用小棒
呵..就是用來做金紗花棒跟小熊花棒的那種啦

一般一個頭加上一跟棒子材料是一塊錢
把棒子纏一纏
加上拉紗跟蝴蝶結緞帶

棒子的工程就差不多了^^

剩下就是看你上面要黏什麼啦?
金莎啦或者是黏小熊都是可以的喔
(圖插不進來說...晚點重弄好了..大家可以先到相簿看金莎花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