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結婚了吧 ... 


為什麼是這樣的不肯定句 ? 

因為日子只要還沒確定
我就會覺得這不一定是真的


我們在禮拜一 .. 也就是 10/13 吧
接到了哈尼媽的電話通知

" 你們就在年底前辦一辦吧



這種感覺就像好好的天氣裡
突然一聲雷響 

很大聲  然後我們被打到了 

震了好幾天 ~

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如果你在納悶我為什麼還沒告訴你這個消息

純粹是因為
我自己也還沒辦法轉換心情
而且

日期又還沒訂
我要怎麼告訴你們啊 ?! 


更何況
每次只要一想到
世界上有那麼多的帥哥
以後都跟我沒有關係

這種辛酸就讓我有點悶啊
(雖然公主說本來就跟我沒關係了  ... 企~ )


這些心路歷程
稍後再來一篇篇跟大家分享
" 挑婚紗公司篇 " , " 挑西服之有進無出篇 " ...


希望我們可以一鼓作氣
搞定這些煩人的人事物啊~

你說農曆年前先搞定一點
年後重新培養情緒再重新搞一遍

除了會很煩很想打人之外
也會讓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Fu都跑光了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