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一篇 " 我要結婚了 " 之後
很多的大小事得解決
現在開始來寫一下一些鳥事或者說是經驗談好了~ 


開頭的是一個很差很賭爛的經驗
也希望我的朋友們以後都不要遇到
一家富麗堂皇但像是要扒光你的西服店 - 民權東路上滴 GXM 西服


我覺得很好奇說
這一家G西服怎麼可以做這麼久?!
如果他的態度一直是這樣的話
( 因為從 veryWed 的文章回應看來 , 這家西服的態度真的一直都很糟糕 )

那中山北路跟他合作的十多家婚紗公司
大概都是縱容的共犯吧?! 


是這樣子滴..


因為訂婚紗照
包套的時候
到目前為止 (已經處於快不及格邊緣了喔) 
態度都還不錯的莎羅曼庭小姐
聽到我要幫哈尼訂一套西裝
好心滴跟我說

本來拍照就有提供兩套西裝
叫我不要急著去外面訂做
因為一套都要一萬多塊
她跟我說
等要挑
婚婚紗的時候
就可以拿他們的單子去合作的西服店
可以有一套西裝5500的優惠喔
(原價一套要15000)

前天拿著單子去挑哈尼拍照要穿的西裝
順便想為他量身訂做一套
這個經驗真的是很糟糕


當我們走進位在民權東路上的GXM西服
把單子拿給招待人員
他就請我們先坐一下.. 然後

就沒有人再招呼過我們囉!

第一個感覺就很差了
跩個屁啊


後來我們倆晾在那邊大概快半個小時
總算有一個小姐過來
冷冷的跟我們說   " 換鞋子上樓 "
案!!  我是欠你錢喔!


這個小姐本身就一點都不笑臉迎人
那也就算了
我們又不能怪她長這樣

但是從第一句話開始臉就都臭的跟烙賽的大便一樣
( 請大家原諒我這麼不注重衛生 ; 實在是很臭啊  )

一附就很懶的應付我們 
啊是怎樣 ?

後來就開始拿出西裝給哈尼試穿
而且一點也不間斷的
重複告訴我們 

" 5500 的是機器版型
就跟外面的G2000 一樣是機器開版做的
比不上 13500 滴手工西服啦 "


" 而且布料有差..手工西服呢
布料是70% 羊毛 , 冬暖夏涼
但是5500 的羊毛只有45%
一摸就知道啦..balabala... "


中間就是一直在說服我們


後來看我們很堅持不想花多一點錢做手工的
就臉色比剛剛更臭上百萬倍


說的更誇張

" 機器版型要30天啦
手工的比較趕的及我們拍照
手工只要20天!! "

給林杯裝笑維

我是不懂啦
但是這樣說的過去嗎

機器的比手工的還慢 ?!
那要機器幹麻

當林杯是白痴喔

我想了想就跟他說
沒關係 .. 30天林杯可以等

案!!!

她就跟我說
那要11/26才能拿喔


林杯真的是火起來
就跟小姐說
今天是10/16耶

30天 還要到那時候喔?!
不能早一點拿嗎?! 

我是不會小學生的計算是吧?!
怎麼算都不會是11/26

小姐才不甘不願的說那11/20..靠杯真的


後來就開始叫我們要改比較好的布料(要加4000)
我們不要
小姐就一直講一直講

後來在我們懷疑今天我們不花點錢可能走不出去
(幻想呆會搞不好會關門放狗之類)

我們就改挑了要加2000的布料
跟本來就一定得買的襯衫領帶
total:4000

這樣總可以了吧?!
no no no..


連付錢他都要靠杯機車
5500 那個的訂金要付現
只有額外買的4000才能刷卡!!!

靠夭
太誇張了吧!!!
這已經擺明是刁難了吧?!


如果大家有遇到這樣的狀況一定要跟你的
婚紗公司反應
因為聽說中山北十多家都是跟這家西服合作的
難怪他敢態度這麼差了

這叫共犯結構


林杯如果不是因為快結婚了
不想惹太多事節外生枝

我那天真的不想當俗辣的
到現在都還在後悔自己俗辣..悶..


而且如果他跟這麼多家
婚婚紗合作
難道只有我們跟走在我們後面那一對遇到嗎?

從那裡出來的時候
後面那一對的男生一直在幹醮
我想應該也是跟我們一樣的遭遇吧

大家去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或跟老江湖一起去

我想我們就是兩個看起來都很好欺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