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是心軟吧?!
或許是因為一個白痴的原因
也或許是因為你在我面前
透露出你難得的寂寞..

年輕的你在這個環境好像不那麼開心
與身邊同事的相處也有很多的隔閡在一起

當然你總是表現落落大方不在意

是真的嗎?真的不在意?
因為你的生活你的朋友你的天你的地
都不在這裡??
還是事實讓你不得不在意?!

你的囂張,你的任性
你的不負責任與蠻不講理
都是茶餘飯後
最能引起大家同聲撻伐的話題
很少看到大家這麼有參與感的畫面
當然,與女神相論
你遜她很多籌
但也已經是難能可貴的了!

這些舉證歷歷中,我稍遜的僅遇過幾個
同仇敵愾的感受多過氣憤的發洩

所以前陣子我試著告訴自己
我應該學著客觀
用公平ㄧ點的角度來看待你

所以當我感受到你很想找人說說話的情緒
我不只心軟,還多了一點心疼
你是這麼的年輕卻又這麼的倔強
好強的讓我想陪你 聽你說話談心
不為其他

有些事放在心上那麼久
沒有人可以講 可以分享
對我而言會是非常孤單與痛苦的
希望你比我堅強
不會感受到我自以為的情緒
又或者,我短短的陪伴
可以給你ㄧ些女王式溫暖

我不一定是你要的朋友
真的沒關係
那ㄧ刻我只想讓你感覺到
這裡其實還是有ㄧ息尚存的友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