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案!!!

每次好不容易有心寫網誌
寫一大篇之後就會亂七八糟按到什麼鍵
然後把那一大篇給清掉

就會很深的猶豫到底要不要再補回來

我怎麼會記得剛剛寫什麼啊?!

而且情緒剛剛都用掉了 = ="


好啦..靠夭完再整理一下心情重寫就是!!
案案案 + +

**************************************************************

騎自行車現在是一股風潮

但是我很不喜歡 某些 騎自行車的人

我不是什麼名人啦
但是也是怕對號入座的
或亂斷章取義的

所以我要強調一下
我很不喜歡的是那某些 騎自行車的人
不是全部..ok ??

當然如果你有符合我講的這些我不喜歡的速人行為
嗯..我的確不喜歡你
請你騎車要小心


常常看到有騎自行車的人
在人行道上橫衝直撞

就算你在日本是叫 " 速人" 好了
你嘛尊重一下我們這些在走路的人
就算速人可以走人行道
人行道上常常都有小孩跟行動不便的阿公阿嬤 

你這樣橫衝直撞
他們很危險耶 

經過路口巷口都是連看也不看
你自己不想活請自己開心去
不要拖累其他好好從巷子出來的人吧


我最最最討厭的就是這些在人行道上恣意妄為的速人


你以為你騎自行車就是結能省碳就驕傲喔?!
我也很愛地球啦
林杯是走路的
連卡踏車都沒有

告訴你..在台北市..我們走路的人最大!!



說到提倡騎自行車來結能省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在上班時間車么壽多的時候

一條不算太大的馬路上
有一台龜速的腳踏車騎在前面

然後後面跟了一整排的汽車跟機車


你怎麼叭他
他都很堅持的用那種龜速前進
也不靠邊喔
整條路都是他的
每次看到
林杯都很想跳下車衝過去
從他頭上狠狠巴下去

我上班遲到就算了

你讓後面這一大串車
配合著這樣的龜速
排出更多的二氧化碳

環保個頭!!


就像922還是幾號
台北市政府神經病的舉辦無車日

不是不好
但是不是為了作秀來舉辦這樣的活動
然後造成更多人的不方便
也造成更多的污染與浪費吧


禮拜一本來就是車最多交通最亂的時候了
起肖喔你這一天要在上班族很多的信義區辦無車日

請問你的配套措施都做好了嗎?
宣導夠清楚了嗎?


當大部分的駕駛人都不清楚有這樣的活動
傻傻的開進來   又被檔下來
然後又很塞的塞出去

這並不是大家要的吧?! 


騎自行車真的是很好的休閒運動
在良好的配套措施及規劃下
也會是一種很好的結能省碳方式

但是不是像現在這樣

速人覺得法律管不了
在台灣人自己公德心本來就很有限的情況下
還盲目自以為是的作這樣的秀


應該要做的是好好將自行車納入道路交通管理條例
在現有的道路為速人們規劃可以安全行駛的路段
然後你再去大力推廣騎自行車吧?!


而不是一堆自行車在馬路上
逆向行駛..單車酒駕..闖紅燈..並排騎車
無法可管的亂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