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上週三的Early Bird Session後
送給王國子民們的..女王之電工變身心路歷程

給~還沒看過滴親友團朋搖棉

*************************************************************************

親愛的大家...

今天早上early bird 換我報告...昨晚搞到兩點...
因為實在看不懂專業電工文件啊!!!

所以我也僅能挑我會的部分出來講胡混過去~~


單薄的內容(其他人報告都十幾頁耶!!!)
所以要找很多的圖片來讓報告看起來好看一點點(唉..其實都是自己安慰自己而已)


不然..你們跟我說...什麼是double pole ?? 什麼是shunt trip coil ??

告訴你們..我以前也是念過電路學, 電子電路一, 電子電路二, 微算機系統設計...等科目的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啊>.<
我真的真的不是電工......................
我也不要當電工..................................


就算翻成中文也沒人知道那是什麼鬼好不好?!
不信..你們看看...


shunt trip coil 叫做"並聯脫扣線圈"
給你在Google查到中文又怎樣!!! 那是幹麻用的?!
你會知道當emergency power off 的按鈕按下去之後
是要靠這個什麼鬼的跟breaker來做復歸嗎??!!


那大家知道電器規格的N.C與N.O是代表什麼嗎?他的功能又是什麼??
不知道吧?????????????

N.C. => Normal closed / N.O. => Normal opened
就是說這個東西平常是常閉或常開的狀態
當他被擊發時...會connect or disconnect !!!!!!!!


你們看到這還不會崩潰嗎??
我為什麼這麼悲慘!!!!!!! >.<

***********************************************************

嘔心瀝血的電工養成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