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哈尼都問我怎麼沒人通知他
"今天是情人節"?!

在經過一天隔壁部門熱心關切的同事 A,B,C,D 強力威逼之下

在接近下班的時刻
我的桌上多了一束充滿汗水的小禮物

這束小熊的名字叫"幸福啦啦隊"

聽說本來也不是想買小熊的
是因為整家店已經沒有花了<= 是誰說台灣經濟蕭條滴?!
只好帶了這一束可以放到天荒地老的小熊回來

哈~~ 如果上次跟蜜藍諾鬆塔一起送的那一支玫瑰花不算
這是你第一次送我的花束~

我沒有說
但是我很感動喔
另外,感謝一下隔壁排的同事 A,B,C,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