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累

身體不舒服
吃藥與不吃藥,差別在於難過的地方不同
有時間可以休養生息
腦袋卻停不下來,徹夜難眠
每一點點的不舒服加起來
其實還挺難過的

Hi 我的朋友,其實你是一個不壞的人
我們之間相處的情形
對我造成了困擾
如果你是阿man公主
摸摸我的頭,我們都知道這是一種代替擁抱的鼓勵
可是因為你畢竟不是
所以,好不好,拉開一點點我們的距離?
別讓我們都覺得很怪

***


不知道我算不算是容易感動的人
至少我已經把自己排除在這行列好久

可是,我親愛的查理布朗
你昨天說了很普通卻讓我很感動的話

就像我跟你說的
對我好的人有許多許多
有我很喜歡的,也有我不那麼喜歡的
而我真的很高興有你
好不好,一直當我的查理布朗?

想送給你一本茱麗葉會送給羅密歐,
史奴比也會送給查理布朗的書..
"我喜歡你"
I like you because
I don't know why but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Is nicer with you

It must have been lonesome when I don't like you..

*********************

I like you because
I don't know why
Just like like you..

你總是告訴我
別因為別人而影響自己
而那些讓你心煩的
是不是也總是一些別人的事?
你的窗外,有好多好多人
這些可愛與不可愛的人
影響了你沒有?

越來越多的人與事
我很難叫你別心煩,也很難讓你開心
我只能在你需要的時候
張開雙手,給你一個女王的擁抱
但是,一定要提醒你
不開心不是你的表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