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我就是一個死心眼的人

好聽一點這叫魔羯的擇善固執
講白一點,就是放不開心裡的欲念

容易不開心
容易因為別人影響自己

今天本來就是綁住心的一天
還發生了一些事 火上加油
讓悶住的想念加劇

所有湧上心頭的情緒
都滿出來了

我親愛的朋友,於是我這麼這麼的想念

當我淹沒在這樣的感覺裡
我親愛的朋友

好不好,給我一個擁抱,摸摸我的頭安慰我..

*************
其實,小朋友,說你小你年紀也不小了
請學習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年輕的你,有可期待的未來
有相守多年的女友
有許多夢想等著你去實現

這一切都是需要去珍惜的

請不要說,你這些行為不是故意
畢竟,說對不起有用的話,要警察幹麻!!

我是不是對你很失望?
我也說不上來

可是希望這一次的錯誤與跌倒
已經讓你學到謙虛與尊重

或許你不滿意,或許你自己還滿腹委屈

這種事情的對與錯真的只有二選一
沒有灰色模糊地帶來緩衝

就醬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