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是我這幾天一直在吃好料

而是我想今日是今日畢  今天吃的趕快寫一寫

才不會一兩個月後又在想當初吃了什麼

 

中秋節沒人可以一起烤肉

煩惱晚餐要吃什麼的同時  走著走著就走到了我家附近開了好久的

巴郎子新疆風味料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我家就是真的走著走著  要吃什麼好吃的好像都有

三川麻辣  糜家莊潮式砂鍋粥   一品花雕雞   好記擔仔麵   台南鱔魚麵....

隨便走隨便到....

 

這家巴郎子新疆風味料理
在我家附近開很久了

一直沒進去吃是因為不太看的懂它到底是賣什麼的

後來站在門口上網查了一下

網友好像說是賣串烤  口味挺不錯的

想說中秋節也應應景  不能自己烤肉也吃個別人烤的肉吧

 

店門  

 

店門口還有這個 (王董一定會很喜歡)

柱子  

因為我跟我ㄤ不喝酒  所以沒辦法拍實品給大家看

但是店裡面如果你要喝啤酒呢  他會給你一個凍杯(冰凍很久的杯杯)

你直接把啤酒到進去就好了  不用加冰塊了

詳細說明在這 :

 

凍杯  

 

一進門就是兩個大大的冷凍櫃

一個是放飲料啤酒的   另外一個是放串烤的

冰箱  

 

你就座之後就可以自己到冰櫃裡去拿你想要吃的串烤了

然後交給服務生   店長會幫你烤   烤好之後會幫你送上桌

店裡面的佈置其實很平實   沒有什麼設計的感覺

就是乾淨的桌椅  走的是以口味取勝的路線

 

店裡  

 

只是你拿了一堆串烤   還是得花一些時間等人家烤熟

店長應該算動作很快了   肉要熟也是要花時間的

他總不能不熟就跟你裝熟端上來給你吃吧 (耍冷..)

而且你可能點了五支串烤  但是先烤好兩支就先上兩支

所以三兩下就吃完了  然後又開始等

建議可以另外點些菜來吃

今天我們只有兩個人  也沒吃過不清楚要怎麼點

好不容易點了一鍋湯(大蒜黃金蜆湯)    結果服務生漏掉了

沒喝到湯   桌上一直空空的   感覺比較奇怪

 

我們點了 羊肉, 雞腿肉 , 松阪豬 ,德國香腸 ,香腸 還有秋刀魚

加了蔥蒜的培根 , 塞了蔥蒜的肥腸

每一支串烤一上來  我ㄧ口我ㄤ一口就沒了

所以會一直重複去拿   重複等烤好上桌

口味有邊疆地區的風味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新疆風味啦  但是就是有加一些特殊的香料)

我覺得挺好吃的 

可能是我自己也喜歡吃ㄧ些加了孜然之類的東西吧

因此這家的串烤算是有合我的胃口

呵~真是誤打誤撞也被我撞到個寶

 

來來來   好不容易集了一張比較多隻在餐盤裡的畫面

串烤  

最左邊是一般香腸  再來跟最右邊是雞腿肉串  剩下兩支是羊肉

旁邊的一堆洋蔥  是給你拿來配的  比較不會覺得油膩口味重

 

再來是德國香腸   好奇怪的德國香腸喔...竟然有骨頭耶

是說也不難吃啦

德國  

 

最後上場的是很難烤的秋刀魚

一開始就點了的秋刀魚   烤到我們要吃完了才出現

但是烤的很漂亮啊  擠點檸檬在上面  更是襯托出秋刀魚烤出來的鮮美味道

魚  

 

吃飽了  就應該要結帳啦

剛剛拉拉雜雜吃了一大堆

現在該怎麼算帳呢?

每個桌上都有一個籤筒   你把吃完的竹籤放到籤筒裡

到時候就會看你吃了什麼顏色的幾支來算帳~

 

說到這...我這桌又沒有簽筒了...

但是為了拍給大家看一下

我趁隔壁桌客人走了之後跑去偷拍人家的

嘆為觀止啊!!!有夠會吃的....

簽筒  

 

那我會不會再來呢??

一定會的啊..我覺得挺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