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標題很難選分類ㄋㄟ

話說我們家Gerald大老遠幫我從米國
寄回來一箱米國兩大品牌的導管式小棉條兒
讓我可以好好試用個夠

就一直在等可以試用的時機


先拍個導管式小棉條兒的包裝給大家看一下


上面比較長的是Playtex  下面短一點的是Tampax
據說呢,這是米國兩個競爭粉激烈的大牌子
以包裝來說    小巧繽紛的Tampax 勝出

<誰會覺得這是生理用品啊?都嘛以為是巧克力棒脆笛酥單支包裝之類吧>

Playtex這一組是Gentle Glide 塑膠長管花苞式開口 
一盒有36支  一半是Super (S)   一半是Regular(R)
但是這一系列其實有五種流量的(可以參考下面的圖)
我們買的是較一般的組合包


而這次買Tampax 就是單包單樣式的了
每一盒就是同一種流量的40支
我們一樣有類似Super & Regular兩種

好~~ 那包裝看起來是這樣
裡面的內容物跟使用起來的舒適性也是很重要的
特別各拆了一支
來拍內容物給大家看看
<拆完可是要盡快使用掉的>



長短不一樣可以想像成是因為像針筒有沒有拉出來啦
 <因為使用的時候真的很像在打針 >

Playtex的就是直接將導管前面比較粗的一端順勢放進去
再將後面較細的管子像打針一樣
慢慢的壓下去
小棉條兒就會順著導管進到她該去的地方囉

不會痛   也不用像一般非導管式棉條得自己用手塞
還擔心塞不到位

而Tampax的就是一樣把後面較細的導管拉出來
再打針一樣壓進去

據說有某協助測試姐妹會被夾到
但是我自己是沒有被夾到啦
所以我用起來方便性是差不多的

但是在吸收度上
雖然Playtex也是Super流量的(9~12g)
但是真的在量多的時候使用
大概只有最多一個半小時的動逃

而Tampax 一樣的Super (9~12g)
好像吸收力是比較好一點

所以我自己試用的總結
1.以同等級吸收量來說 T 牌勝
2.以置入性來說 P 牌勝 <因為有人夾到>
3.以拿出的感覺來說 P 牌比較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最後幾天是用T牌,而流量少當然比較乾取出比較會有感覺>

總而言之   用小棉條兒
很容易就讓我忘記我正在生理期
<如果不是長痘痘,肚子脹脹,全身痠痛...>

活動性很好  
就像上次用o.b的適用一樣
不會再有異味
不會再有包尿布般濕濕悶悶的感覺

心情好多了

跟大家分享囉  
想看更多小棉條兒的產品
可以點我旁邊的串聯活動連結
到凡妮莎的部落格去更仔細研究一番喔

還有...謝謝傑洛爾德
這麼貼心   幫我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