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女王到某專案去開週週例會
並依照慣例四處走走與大家培養感情時
聽到了一則超想跟大家分享的..嗯..趣聞好了


話說,即將畢業的大嬸
把握著最後時間
帶了即將接任她在某專案工作的某工程師
到客戶端去跟他們認識熟悉一下


其實大嬸這個用意真的是不錯的
畢竟以後是這位工程師要跟客戶同仁一起並肩合作
彼此了解總是有幫助的嘛


首先在客戶主管 K大 用了一句:

"我們這裡什麼都沒有,就是事情多!"

的經典名句來歡迎這位工程師之後


大嬸帶著工程師到了日後要天天合作的AP同仁那去認識了


這其實也是很好的

畢竟屁股總是需要人擦
但是在別人擦這些屁股之前
把髒在哪裡讓人家知道
應該是道義上要做到的事啦


想當然爾
AP同仁場面上
總是要叮嚀舊人交代新人一下的

叮嚀大嬸要好好交接
記得大小事情細節都要交接清楚喔
省得以後沒交接清楚
人家還要打電話去問她麻煩她

這樣講應該問題也不大吧?也客氣吧?


好的..然後我們隔壁家大嬸
總算說出了埋在心裡很久滴心裡話

一定一定,會交接清楚的啦
而且她以後還是會接電話啊

重點是....


"不過到時候就不是你罵我了..(到時候就是你們求我了)"
(臉上還帶著害羞靦腆)

大嬸啊~~
你真的很敢講耶

雖然我想..問你也沒什麼好問的

不過
我可沒有捏造故事喔
這些都是現場小蜜蜂轉述的事實

我呢..沒有加進個人加油添醋的言語喔
沒有參入個人的情緒(跟我又沒關係)
雖然我自己覺得還挺好笑的
各位看官自己判斷分明囉~

我可是超怕人家又說我鄉愿balabala
又說我聽一小叢人的閒言閒語

轉述總可以吧~
相不相信是看個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