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曾經是個傻傻的大學生
我最愛打工賺錢了..
超享受拿到薪水那種腳踏實地的感覺

從那時候 我就知道 我這輩子啊是不至於餓死的!!

我最白痴的驕傲 是打三份工
哈哈 領三份薪水~~ 來講解一下行程

06:00 - 08:00 幫大型家教班招生 天天跑學校發傳單和(ㄏㄨㄛ\)學生
09:00 - 16:00 高中生七點多開始早自習 我就回到遠在山區的學校努力滴補學分
16:30 - 17:45 飆著我的747趕到山下的地區小型安親班進行小六的課輔工作
18:00 - 22:00 結束被小六生問問題的夢靨後 馬上到另一家安親班坐櫃檯

天天生活都好充實喔

其實現在才講到重點 跑學校
以前的家教班動輒三四百人 所以當老師開班的時候如果試聽人數不夠多
除了名師會不高興 主任的臉色也好看不到哪去 臭味四溢
所以企劃部招生當然是很重要的啦

老師是名師 你當然要讓所有高中生知道 老師會這麼有名這麼多學生不是沒道理的
老師不是名師 你就要更想辦法突顯老師的優點讓他變名師
並且義正嚴辭的告訴學生 每個人適合的教學方法是不一樣的
自己來試聽才是貨真價實童叟無欺滴~ 不然你怎麼知道老師是不適合你?!

"跑學校"是一門非常高深的學問
首先你要知道這個老師的主力是哪些學校?
是傳統明星女中還是聯考黑馬學校?
老師容易吸引男同學還是女同學?
再來你就要開始針對每間學校找出潛/進入校園的方法
這是最難的部分了..真的

類1:門禁鬆散的學校<不用爬牆只需要在門房登記找某某老師即可進入>
基本上在大高雄地區 這種高中並不常見
而且前提是學校內必須有相識的有力老師願意讓你找

類2:門禁尚可但是建議爬牆的學校<引起門房的注意總是不好滴>
大高雄地區大部份都屬於這類型學校 門房知道你也是打工賺錢偶爾會睜隻眼閉隻眼
但是切忌不要太囂張 他們也是會有壓力的嘛

*哪一邊的牆容易爬?沒接電?沒插著酒瓶玻璃?牆後又人煙稀少有樹木遮蔽?
請相信我..我有美美的女同事正進行爬牆三步驟的當時,
一 二 三 就看到她 "啊" 美美的從牆上掉下來!!
雖然從頭到尾她都維持著優雅的裙裝姿態,但是被電到真的是很痛滴>.<

*進入校園後是否立即可找到藏身處?ex.地下停車場,草場旁的大樹下,廁所,家政教室..

*程度好的班級座落於學校哪一棟大樓的哪一樓的哪一間教室?(你一直去不升學的班級幹麻!!)

*從藏身處至目標班級是否會經過警戒區?<校長室/教官室/訓導處..>

類3:門禁森嚴一般建議ㄨㄟv裝進入的學校

*由長的比較成熟的同事假裝成學校老師直接開車進入,切記,一輛車只能露出駕駛座的頭!!
老師上課不會載一車滿滿的老師們一起來的啦~
那其他人怎麼辦?? 想辦法躲啦..
你可以蹲在後座腳踏板,身上用衣物包包蓋住
你也可以用相同方式縮在前座,

這個方法是我當時用過最忐忑的 => 躲在行李箱裡面!人實在太多了...
但是要注意..不要把行李箱蓋子蓋緊..你也是需要呼吸的~
這適合有地下停車場的學校喔..

類4:門禁森嚴到很難進入一般建議直接花錢找派報去發就好的學校
這種學校 真的很難很難進去 相信我
以我斷斷續續四年的招生跑學校經驗
成功的進入方法真的有限而且相信學校早已經破解
share兩種 大家就知道真不是那麼簡單的了

*1.趁中午很多廠商跟家長送變當時 男同事<=最好長的油油的就像在賣自助餐的樣子
開著箱型車 委裝送便當的廠商進入
其他人請趴跪在後面 將自己縮到最小
蓋上紙箱 假裝自己是熱騰騰一箱箱的便當..
但是這種學校一般都有校狗 請小心

*2.這是我遇過最難進去的學校..經驗分享經驗分享..某女中..
因為學校都是女生,門禁管制森嚴到你無法想像的地步
學校各處都是攝影機 教室內充滿配合學校政策的同學
你的一分一秒都是會被發現的 只要你看到有一位同學站起來
安安靜靜不看你一眼就走出去 請相信我 請一定要相信我
教官會在三分鐘之內抵達你所在的教室
那到底是怎麼進去的呢??
請準備一套制服+書包 你也必須一附就是學生的樣子
一大清早五點多 穿著制服背著放滿DM的該校書包
從容不迫的走到你的目的地..
如果妳剛好今天遇到的同學都很和善 恭喜妳
接下來妳只需要在早自習前 假裝要買早餐走出有教官跟同學說早安的校門口
妳就安全了...

這種學校一般都會警民連線 當妳被發現
霹靂小組立刻會來學校把妳帶走的喔

進入之後的狀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