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最原來的開始是一種陪伴,
而婚姻 是願意陪伴對方到老的儀式與承諾吧?!

已經不太分的清 是對婚姻的效力不具信心?
還是 我們之間不純粹只是情感考量還有太多家庭原因?
亦或是 很簡單的你根本愛不夠多?
我也漸漸的說服自己 我們並不需要婚姻

如果一份感情會變調 結了婚他還是會變吧?!

當然很多人會說 這不一樣啊 結了婚會有一份約束與責任..
有時候想想 這樣還滿令人難過的
很簡單的感情原來還需要這樣的約束 才能小心謹慎呵護但不保證他不會變

怎麼會弄得這麼沮喪呢? 愛情這麼難..

老師..您跟我說要繼續加油..我有一點訝異
原來,您知道我的難過
我的確有點疲憊 呵 好吧 我好累好累
尤其原來所有我認為可以克服的事都比我重要 而這些的考量的出發點都只有你時
我怎麼能不累..因為我不知道 我在哪裡?

結不結婚其實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請告訴我 you complete me and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