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都說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寵物

養到最後也不知道是寵物像主人?

還是主人被寵物同化了?



我們家小鬼  不知道是不是跟我一樣不愛喝水?

總是一陣又一陣的尿道發炎

一發炎就跟我們尿道發炎一樣

巴不得一整天都蹲在馬桶上

邊紓解火急的尿意  邊經歷那想起來就怕的痛



吃藥看醫生   用針筒灌她多喝水

只要能幫她舒服點  早一點擺脫她痛的哀哀叫的日子

我們能做都做了
餵藥


我想沒有一隻貓會喜歡吃藥

也沒有一隻貓喜歡被強迫多喝水

我們家小鬼其實沒幾天就已經想盡辦法消極抵抗了

舉凡緊閉嘴巴不讓你弄開..製造嘔吐把藥吐出來..自行吐口水吹泡泡..

一天花招比一天多



重點來了...

每天我們會用針筒灌她喝水

兩天之後..一天早上起床

老公突然問我說  

昨晚餵小鬼沒喝完的水你倒掉了嗎??

心裡想說  沒有啊..不就好好的一碗擺在那裡嗎?

但是實際上碗裡已經沒有水了

IMG_0242.jpg

老公就說..難道是我家那高怪的小鬼

為了不讓我們餵她喝水

趁晚上我們睡覺把水喝掉  這樣就沒有水可以餵了= ="

為了證明這個想法

要睡覺前  我們特地把碗裝滿水  還把針筒放在裡面

(怕小傢伙找不到目標)



IMG_0243.jpg

 

隔天一早起床   碗就是這樣



IMG_0244.jpg

真是哭笑不得....

到底該說這小傢伙心機重   還是該說他奸的很單純

她竟然為了不讓我們餵水   給我出這招

 

而且另外一隻大摳呆竟然也被騙去喝...

一隻精明的不枉費叫小鬼

一隻笨的是札札實實的大摳呆啊

 

欠扁的臭小鬼

小鬼

大摳呆小咪

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