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現在寫已經有點晚了
我親愛的朋友

每年當接近這個日子
我總是很開心我們又可以在一起
慶祝你的生日

今年   我又偶爾騙吃騙喝了你一年
連生日慶生   都還是吃了一頓你的   還好貴

一個月前上網搜尋這家餐廳
知道你喜歡吃的口味

什麼都想好了    那天廚師卻讓我們大失所望

好不好吃對我都不那麼重要
重要的   是過了一年的時間
我們還是一樣的好朋友

這是我最最開心   也最最珍惜的

還好   沒忘記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31歲的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朋友
明年   後年   大後年   大後好幾年   我們也要一起慶祝你的生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